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12345今起升级可联线政府部门 新服务在鼓楼运行
2014-07-25 08:03:17  作者:毛小春 张旭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 记者昨天从鼓楼区获悉,福州市便民呼叫中心12345政务服务(鼓楼区)25日正式开通,这标志12345服务有了质的飞跃。今年在鼓楼区正式运行后,明年将力争推广到全市。

  据介绍,原有福州市便民呼叫中心12345以受理投诉、举报、建议等内容为主,今天开始扩展成集办事指引、政策咨询、政府公共服务、便民生活、网上办事、政务投诉等服务内容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如果12345话务员无法回复公众提出问题,就可当场连线鼓楼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由职能部门进行三方通话在线答复;如果公众咨询的问题不急,不需要当场连线解答的,系统将在8个工作日内通过公众留下的联系方式自动答复;如果还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将按12345诉求服务流程,转入市信访局进行转办,并按规定时限答复。

  昨天在12345平台现场,记者还了解到,升级后,公众也可在电脑前,登录“zw.fz12345.gov.cn”访问12345政务服务网站,根据网站的指引,自助查找所需信息,完成自助服务。

  升级后,公众与平台联系的方式增多,可通过短信(发送至13405912345)、微信公众平台(福州市12345)、QQ(800002181)、邮箱12345@fz12345.gov.cn等方式与12345话务员互动获得相关服务。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张旭阳 通讯员 张勇)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