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通湖路等4条路下周起大修 夜间施工白天正常通行
2014-07-25 08:10:32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28日起通湖路、屏西路、上渡路、鹭岭路等4条道路将启动大修工程,前两条路工期为1个月,后两条路工期为3个月。

  通湖路(湖滨路~杨桥东路)2006年建成使用至今,屏西路(北环西路~铜盘路)1997年建成使用至今。目前通湖路沥青路段出现裂缝、沉陷、坑槽、麻面等病害,屏西路存在裂缝、网裂沉陷、井盖周边路面破坏等病害,对通行效果有较大影响。

  这两条道路施工内容包括,路面全线更换为可调式井盖,并在积水的位置增设雨水井,预埋交警信号灯过街管线,路面病害处理后加罩沥青等。施工工期计划一个月。

  上渡路、鹭岭路(三县洲大桥引桥~南二环交叉口)2001年建成使用至今,上渡路部分路段出现错台、接缝破坏等病害,鹭岭路沥青路段平整度较差,出现病害路段较多,含有裂缝、沉陷、网裂、松散、坑槽等。这两条道路施工内容包括,人行道铺设透水砖,路面全线更换为可调式井盖,并在积水的位置增设雨水井,预埋交警信号灯过街管线,路面病害处理后加罩沥青等。该项目施工工期计划三个月。

  以上4条道路的施工工作主要集中在夜间,白天恢复行车道车辆通行,尽量减少对周边群众出行的影响。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