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火车站今明停运184趟列车 火车票5天内可退
2014-07-24 07:42:46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相关新闻:

  动车在榕中途停运 旅客得到妥善安排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 受台风“麦德姆”影响,昨日中午两趟动车组列车在福州火车南站中途停运,给部分旅客带来不便。在铁路部门和我市相关部门配合下,这些旅客得到妥善安排。

  停运的是昨日11:58厦门北开往福鼎的D6332次、12:11龙岩开往南京的D3136次。福州火车站抽调机关干部和16名休班职工成立应急小分队,做好火车南站中途下车旅客的安抚、解释和退票工作。

  昨日14:30,在我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调集了9辆大巴,从火车南站转移前往上海、南京方向的长途旅客近500人,并利用当天开往上海南站的K164次、北京的K46次疏导旅客。

  昨日16时许,500多名旅客通过福州火车站开设的“绿色通道”顺利地登上回家的列车。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通讯员 王婷 江曲)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