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麦德姆”袭闽 福州23日11时后动车已全部停运
2014-07-23 14:53:02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 福州火车站最新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将于23日晚间登陆福建中东部沿海,受此影响,福州火车站23日上午11时以后的动车已全部停运。

  福州火车站提醒已购买了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持车票于5日内(含当天)到车站退票窗口办理改签或全额退票手续,12306网站购票的旅客可直接在网络上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台风季节天气多变,近期需要出行的旅客请密切关注福州火车站官方网站、微博,或12306铁路客服平台,以及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及时掌握列车开行的最新情况,合理安排好行程。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通讯员 江曲)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