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市中院淘宝拍出亿元工业用地 已拍卖15个标的物
2014-07-02 07:29:56  作者:胡红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 昨日9时22分,离拍卖结束仅剩38分钟,晋江经济开发区内一块工业用地及地上几栋厂房拍出,市中院淘宝司法拍卖平台显示,该标的物成交价约1.1957亿元,拍卖引来3730人围观。

  据市中院执行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拍卖申请人是南昌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被执行人是晶蓝光电科技(泉州)有限公司,两者有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后者欠下前者4088万元。此次拍卖的工业房地产是晶蓝公司位于晋江经济开发区信息光电产业园区内的一宗土地及地上厂房,建筑面积60224.01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106350平方米。买走标的物的是晋江一家企业,市中院收齐拍卖款项后,将把4088万元本金及利息交给申请人,剩余款项则会退还被执行人。

  据了解,这是启动网络司法拍卖后,市中院首次成功拍出上亿元的标的物。另外,台江区群众路198号汇福大厦地下8个车位昨日也在市中院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上以219.6万元成功拍出,引来2104人围观。至此,市中院已有15个标的物拍卖成功,包括10个玉石摆件、4处房地产及一批车位,成交金额接近1.8亿元。

  (福州日报记者 胡红菊)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