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斗池路东段拓宽改造基本完工 曾因拆迁工程受阻
2014-07-02 07:20:06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斗池路通车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 宽阔的马路,疾驰的汽车,昨日下午,原先乱糟糟的斗池路东段(白马路至二环路路段)一改之前的“窘态”,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市民眼前。

  记者在斗池路东段看到,已经铺好沥青的路面上,双向4车道已经完整标出,道路宽阔平整,路段中间还设置了2条斑马线,方便两侧的行人通行。几名工人正在做人行道最后的扫尾工作。靠近黎明中学一侧的路边,行道树也都栽种完毕。

  据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斗池路东段的建设已基本完工,交通已完全开放。“只要在斗池路与白马路交界处再设一处斑马线,路面的交通标线就全部完成。”该负责人说,人行道旁还需要做些景观改造或设置围墙,让道路看起来更加美观。

  斗池路全长1690米,要拓宽成24米的城市一级次干道,设双向4车道。因为拆迁进展不顺利,工程进度受阻。斗池路西段(二环路至工业路段)长680米,去年5月拓宽成功并通车。此次通车的斗池路东段拆迁则更为复杂,上月10日完成拆除,开始复工,经过20天的建设,至昨日正式通车。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