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开放371处纳凉示范点 成市民避暑消夏好去处
2014-07-18 07:33:47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委文明办获悉,我市12个县(市)区已设立371处纳凉示范点,并向市民全面开放,成市民避暑消夏的好去处。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把设置居民免费纳凉点作为夏季重点惠民工程,为住房条件较差的老人等群体解决纳凉避暑难题,因地制宜地将全市老人活动中心、防空洞、祠堂、公园、广场、健身站点等改造为居民纳凉点,并在每年6月中旬到10月中旬免费开放。

  据悉,我市还利用居民纳凉点覆盖氛围广、乘凉群众集中的优势,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宣传教育活动。去年以来,在各个示范点开展道德宣讲活动160多场,受众5000多人次。

  (福州日报记者 熊志敏)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