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观风亭路改造又推进七八十米 北段道路已有雏形
2014-07-17 07:29:44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7日讯 观风亭路北段拓宽改造,因为卡在房屋征迁上,一拖就是五六年。昨天记者获悉,百米“卡脖子”路段预计一个多月内能缩短七八十米,但最后二三十米还是卡在征迁上。

  观风亭路2008年启动改造,南段(湖东路至嘉华新城)2009年完工,可北段(嘉华新城至冶山路)百米“卡脖子”路段的拓宽工程却一拖再拖。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观风亭路北段西侧七八十米长的道路已经有了雏形。

  项目方表示,道路中一幢占道旧楼今年终于征迁交地,拖了几年的工程终于向前推进几十米,目前连接冶山路的观风亭路西侧道路七八十米长的路段正在进行管网施工,建成后西侧路面宽7米。

  由于该处河道宽窄不一,根据设计,道路拓宽改造时将把道路、河道一并取直。施工人员昨天开始将屏东河西侧河道拓宽取直,并修建石墙河堤。

  相关人士称,观风亭路北段西侧拓宽工程预计一个多月就可以完成,但因为仍有一幢楼房没有完成征迁,观风亭路还不能通行,道路拥堵问题仍将存在。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