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台江仓山永泰公布30处拟拆除违建名单 期限自拆
2014-07-15 11:44:56  作者:陈曦 林铭 桂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5日讯 昨日,台江、仓山、永泰均公布了7月中旬拟拆除的违建名单。

  台江公布的10处违法建筑总面积达1504平方米,违法性质均为未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这些违建责令改正期限已满,执法部门要求当事人在7日内自行拆除,若当事人有异议,可在3个工作日内拨打台江区治违办电话63660205提出陈述与申辩。逾期不拆除的,执法部门将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仓山公布的10处违法建筑包括钢架房屋、厂房、店面等,占地面积达2720平方米,建筑面积2630平方米。仓山区已责令这10处违建的违法主体进行改正,当事人如果不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物,仓山区将集中力量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永泰县公布拟拆除的10处违法建筑名单,要求当事人在限期内自行拆除,逾期将依法强制拆除。10处违建中,赤锡乡荷溪安置点有2处,共80平方米;赤锡乡荷溪桥头有7处,建筑面积共485平方米;梧桐镇春光村有1处,建筑面积300平方米。

  (福州晚报记者 陈曦 林铭 桂丹)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