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开展基层“最美人物”系列评选 将在本网投票
2014-07-15 08:01:31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5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从本月开始至9月上旬,我市组织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系列评选活动。

  据悉,基层“最美人物”评选分为“最美职工”“最美农民”“最美教师”“最美医生”“最美警察”“最美村官”“最美环保人”“最美志愿者”“最美社区工作者”“最美文化员”等10个类别。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选出50名正式参评候选人。届时,福州新闻网将开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系列评选投票平台,供市民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束后,综合网络投票情况、组委会综合评价等进行评议,评出每个类别获奖人。

  据了解,获奖人将获得市委宣传部颁发的基层“最美人物”荣誉证书,并分别对应获得市道德模范、市五一劳动奖章、市五四青年奖章、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并将被推选为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候选人。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基层“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全市干部群众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福州日报记者 熊志敏)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