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将集中整治旅游行业火灾隐患 鼓励群众举报
2014-07-14 07:35:52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我市将在旅游行业开展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据悉,整治专项行动分3个阶段进行,即日起至7月20日为排查摸底阶段,7月20日~9月30日为全面整治阶段,10月1日~12月31日为总结巩固阶段。整治专项行动将采取以下重点整治措施: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列入旅行社项目审批、饭店星级评定和景区A级评定的重要依据;落实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职责,建立信息通报机制,对排查发现的重大火灾隐患,久拖不改的,及时上报;对严重影响公共安全的重大火灾隐患进行曝光;充分发挥“96119”火灾隐患举报投诉热线的作用,鼓励群众举报火灾隐患,对群众举报经核实属实的,给予奖励。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