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保高考考点道路畅通 仓山晋安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14-06-06 08:43:15  作者:陈海东 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 为确保高考考点周边道路畅通,明后两天,仓山、晋安警方将视情在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金山三中周边:金祥路金榕路口至金祥路金环路口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可绕道金环路行驶。

  福州高级中学周边:乐群路梅坞路口、仓前路亭下路口、麦园路槐荫里路口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往烟台山行驶。

  师大附中周边:对湖路海军招待所门口至麦园路立新路口、进步路至程浦路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

  福州外国语学校(九中)周边:公园路立新路口至公园路复园路口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

  福州七中周边:校门口至南平东路口禁止车辆停放,接送学生车辆可在南平东路靠边停车;上三环主路及辅道的机动车,行经七中路段时,禁鸣喇叭并减速慢行,高考期间该路段限速30公里/小时。

  福州十中周边:长乐路至十中校门口的岳前街,考前一小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严 鑫 通讯员 赵永龙 晋交巡)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