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金榕南路突然增设90多米护栏 警方:为了防事故
2014-06-05 08:14:18  作者:陈海东 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金榕南路上尤溪洲大桥处增设一段护栏杆。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 家住仓山的陈先生一早开车上班,发现金榕南路通往尤溪洲大桥上桥处的路口处,突然多了一段护栏。昨日记者从警方处获悉,增设的这段护栏,是为了防事故。

  前日22时许,记者经浦上大道往金榕南路驶去时,发现一部车顶标注着“道路标志线清洗专用车”的交通施工车,正在尤溪洲大桥下桥处(西侧)作业。工人告诉记者,他们正在清除路面的公交专用道标线,清除掉旧标线后,会重新施划上新的右转标线。记者注意到,新增设金榕南路的护栏长90多米,完全隔断了金榕南路左拐直接上尤溪洲大桥的车辆,使得金榕南路出来的车辆,只能从桥下环岛通行。新增设的护栏上,还立了一面“右侧通行”的线形诱导标志牌,引导车辆通行。

  昨日7时15分,记者开车从金榕南路准备右拐进尤溪洲大桥桥下环岛时,前方不少车辆显然才发现多出来的护栏,纷纷在路口掉头,选择返回金榕南路,由金港路再走浦上大道后上尤溪洲大桥。记者观察发现,与以往相比,尤溪洲桥下环岛车流增多。

  福州警方表示,之所以在上述路口增设护栏,是因为此前发生了数起金榕南路出来的车辆与浦上大道方向过来准备上桥的车辆碰刮事故。为防止事故的发生,警方最终决定增设上述护栏。警方同时称,考虑到可能会给尤溪洲桥下环岛增加交通压力,警方目前正对桥下环岛信号灯进行调整,以保证车流安全顺畅。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尤其是电动车驾驶员,不要逆行。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文 陈建国/摄)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