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机场增加出境航班密度 提醒:济州实施免签
2014-06-30 08:15:25  作者:林侃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 为应对暑期出入境客流高峰的运输压力,近期厦门航空将增开福州往返柬埔寨暹粒航班,增加福州往返韩国济州航班密度。

  厦门航空计划于6月29日至10月23日增开福州至暹粒航班,每周二、四、日往返各一班,飞行日12:05于福州起飞,15:10抵达暹粒,16:10从暹粒返回,19:15抵达福州。厦门航空同时将增加福州往返韩国济州航班的密度,从7月1日起,由现在的每周三、五、日往返各一班,实现每天往返各一班。

  福州机场边检站提醒,当前韩国济州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缅甸、越南等对中国公民实施落地签证,旅客前往这些国家出示有效护照和机票即可出境。持往来港澳通行证前往港澳旅游旅客,须注意签注种类。如持有L字(团体签注)签注的旅客未参加旅游团,边检机关将依法阻止旅客出境,其他签注种类旅客可自行前往。中普护照不能作为赴台旅游的有效出境证件,赴台游的旅客务必办妥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相关有效签注。

  (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通讯员 俞红亮)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