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白马路光禄坊路面将进行升级改造 工期约2个月
2014-06-24 07:00:57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4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27日起,白马路(杨桥路—工业路)、光禄坊(白马路—通湖路)将进行道路升级改造,工期约2个月。

  据介绍,白马路(杨桥路—工业路)、光禄坊(白马路—通湖路)道路建成已久,每天的车流量、人流量较多,路面出现不同程度下沉、龟裂、坑槽等病害。

  此次道路升级改造分为两部分:前期进行路面病害处理,施工期间将占用部分人行道及车行道;后期进行全路段的沥青罩面铺设,采取“半幅完工半幅继续”分段施工,工期为2个月。

  在路面改造的同时,为避免日后“拉链式”的重复破路施工,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配合本次改造,同步在白马路(乌山路—工业路)进行给水管道改造,将占用白马路东侧的部分机动车道,工期为1个月,给水管道改造采取边施工边修复的方式。

  以上改造主要集中在夜间施工,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出行造成的影响。过往车辆及行人应看清标识,减速慢行。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