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乌山西路羽绒厂宿舍地块征收 即日至7月19日签约
2014-06-22 08:09:48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 因乌山西路羽绒厂宿舍改造地块(扩征)项目建设需要,鼓楼区决定征收该地块,签约期从即日起至7月19日。

  此次征收采取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相结合的方式,产权调换房地点有三处:凤湖新城(现房),对接价每平方米9382元;福大一号安置地块(期房),对接价每平方米9650元;筑路机械厂安置地块(期房),对接价每平方米12139元。以上房源均为毛坯房。

  根据补偿方案,该扩征地块民房补偿的基准价为每平方米9619元,营业性用房货币补偿的基准价为每平方米29019元。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