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无绿标车限行区扩至二环路 闯行将被电子警察拍
2014-06-17 07:53:53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 记者近日随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在榕检查时了解到,下阶段我市将深入开展机动车污染减排等五个专项行动,年底前无绿标车限行区域将扩大至二环路。

  据了解,我市将强化机动车环保检测机构尾气检测数据监控系统建设,推动机动车简易工况法检测,严格控制新注册和新转入车辆的尾气环保排放标准。机动车无绿色环保标志限行区域将继续扩大,年底前将把无绿色环保标志车辆限行区域扩大至二环路(含二环路),限行区域面积达41.81平方公里。

  针对查处黄标车闯禁行警力不足的现状,我市拟在部分路段引进类似“电子警察”的设备,无绿标车辆在限行区域内通行将被自动拍下并接到罚单。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