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受台风“海贝思”的影响 8趟动车组列车将停运
2014-06-16 07:34:58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 记者昨日从南昌铁路局获悉,受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影响,经夏深铁路线运行的8趟动车组列车停运。

  在“海贝思”影响下,福建中南部、东南部铁路部分区段将出现9级大风、100至220毫米大暴雨。15日14时,南昌铁路局在管内龙漳线、永莆线、漳龙线、漳泉线,以及杭深线、赣龙线、鹰厦线部分区段等铁路线启动防洪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截至昨日12时,D2320、D2293、D2305、D2353次动车组列车停运,其中由福州客运段担当的是福州南至深圳北的D2305次和龙岩至深圳北的D2353次。今日停运的动车组列车有D2315、D2294、D2302、D2352次,其中由福州客运段担当的是深圳北至福州南的D2302次、深圳北至龙岩的D2352次。

  已购买上述停运列车车票或受“海贝思”影响造成滞留的旅客,可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网购车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网上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台风期间,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可通过官方网站、微博,或12306铁路客服平台,以及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掌握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李一明 蔡栩)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