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东南区水厂详勘施工 前横路和连江南路将设围挡
2014-06-13 08:40: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从本周末起,福州市东南区水厂原水管道建设项目岩土勘察工程将在前横路和连江南路上进行详勘施工。钻孔施工将占用前横路和连江南路的机动车道,届时设置围挡进行施工。

  连江南路共计15个钻孔,全部为夜间施工,施工时间均为当天21时至次日6时。前横路共计76个钻孔,其中位于路口的钻孔有16个,施工时间均为当天21时至次日6时,道路中央钻孔有60个,施工时间为9时至16时。每个钻孔的面积有12平方米,钻孔时间约8个小时。本次施工将投入4台钻孔设备,预计28天围挡完成详勘。

  第一阶段:时间初定为6月14日至6月20日,在周末两天的21时至次日6时,完成化工路与前横路路口、福新路与前横路路口、福马路与前横路路口以及远洋路与前横路路口的钻探施工,预计完成8个钻孔。工作日每天9时至17时在前横路(化工路至湖塘路段)东侧快车道上、前横路(福新路至后屿路段)西侧快车道上、前横路(福马路至前屿路段)东侧快车道上进行钻探施工,预计完成15个钻孔。届时,在化工路与前横路路口、福新路与前横路路口、福马路与前横路路口、远洋路与前横路路口各聘请2名协管人员维持交通。

  第二阶段:预计在6月21日至7月1日,在每天9时至17时进行前横路(福新路至湖塘路段)东侧快车道上的钻探施工,其中涉及湖塘路与前横路路口安排在周末两天的21时至次日6时进行钻探施工,预计完成9个钻孔。预计在6月21日至7月9日,在每天9时至17时进行前横路(后屿路至福马路段)西侧快车道上的钻探施工,其中涉及后屿路与前横路路口安排在周末两天的21时至次日6时进行钻探施工,预计完成18个钻孔。预计在6月21日至7月11日,在每天9时至17时进行前横路(前屿路至远洋路段)东侧快车道上的钻探施工,其中涉及前屿路与前横路路口安排在周末两天的21时至次日6时进行钻探施工,预计完成26个钻孔。届时,在化工路与前横路路口、福新路与前横路路口、福马路与前横路路口、远洋路与前横路路口各聘请2名协管人员维持交通。

  第三阶段:预计在6月24日至7月9日,在每天21时至次日6时进行连江南路(光明港河至鳌峰路段)东侧快车道上的钻探施工,预计完成15个钻孔。届时,在连江南路与鳌峰路路口以及连江南路与鳌峰大桥连接段各聘请2名协管人员维持交通。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希望市民理解和支持,同时请广大市民注意减速慢行、安全通行。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4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