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观看龙舟赛的人数多尽量搭公交 在指定区域观赛
2014-06-10 07:11: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0日讯 有关部门预计,首届龙舟世界杯比赛期间,前往浦下河现场观看的人数将较多,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观赛,可乘坐501路、136路、307路公交车到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下车。由于濂水路一侧设有主席台、嘉宾区、媒体区和运动员区,建议市民在南江滨大道一侧选择适合位置观赛。

  如确实需要自驾车前往观赛的市民,车辆可停放在海峡会展中心停车场(A、B停车场除外),也可临时停放在濂水路(潘墩路以东部分)。从南江滨路前往秀宅高速连接线的车辆,可在鼓山大桥下右转经后坂路—林浦路—秀宅高速连接线,或南江滨大道—浦下洲路—会展东路—南江滨大道—潘墩路—秀宅高速连接线。

  为了确保龙舟赛的顺利进行和观众的安全,我市将在比赛期间投入3000多人次进行安保。警方提醒观众:请在指定区域观看比赛,不要跨越划定的警戒线,服从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自觉维护交通、治安秩序;要特别加强安全防范,观看龙舟比赛时,切勿靠近没有护栏的水域岸边,切勿往人多的地方推挤,防止人员因拥挤失足落水;家长须重点看护未成年子女,特别是对幼童,须手牵或抱、背,以免挤压受伤或落水。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