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公园景区1日迎客流高峰 自驾车亲子游最火爆
2014-06-01 21:48:12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日是“六一”儿童节,也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福州各大公园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其中自驾亲子游最为火爆。

  由于游客量太大,1日上午不到10时,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停车场就已没有停车位,不少游客索性将车停在福州动物园停车场,再从木栈道步行至森林公园。记者从森林公园管理处了解到,“六一”节大多家庭带孩子外出自驾游,1日该公园接待游客4万人次,游客量差不多是5月31日的2倍。

  福州周边游景点也成为亲子自驾游热点。如晋安区北峰的飞云峡、彩虹小镇、皇帝洞、卧龙谷、龙腾峡等景区,闽侯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连江贵安温泉度假村等也都迎来客流高峰,甚至还吸引了来自龙岩、莆田、宁德的自驾亲子游客流。不少景区客房更是早早就被订完。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