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琴亭高架桥两侧增设512米声屏障 沿路点缀三角梅
2014-05-08 16:45:55  作者:徐梦晓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记者从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为周边居民免受噪音干扰,琴湖路交叉口(人行桥栏杆终点处)至琴亭高架桥人行桥起点处,将修建两侧总长为512米的声屏障,单侧256米,共256个声屏障单元,同时延两边摆放三角梅。

  据悉,立柱通过钢垫板与桥梁上人行道连接,在桥梁人行道上钻孔。钢立柱与栏杆立柱间距相扶,钢立柱与栏杆立柱错位交叉不知,栏杆立柱位置约为钢立柱间距中间,将声屏障焊接与栏杆立柱上,声屏障遇路灯立柱即断开并在两侧设置钢立柱。彩钢夹心隔音板下元50cm左右镂空。

  目前,该工程还在招标阶段。

  (福州新闻网记者 徐梦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