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端午出行注意两施工路段 福湾路封闭施工可绕行
2014-05-30 07:06:32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南二环围挡路口

  提醒车辆有序通行

  29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南二环白湖亭立交工程围挡施工现场,与此前相比,南二环路口的通行速度及秩序有了很大的改善,一般在两个信号灯周期内都能顺利通过。记者看到,上午从鼓山大桥方向的来车不如南二环方向来车多,但秩序井然,看来大家已经适应了围挡后的路况。下午5时许,记者从仓山警方处获悉,通过全球眼监控可以看到,晚高峰进城车辆在经过后坂路/南二环路口时并无明显停滞,交通正常。

  据警方介绍,连日来对路口的灯控进行了数次微调,“一个上午都在那里调,都精确到了增一秒还是减一秒的程度”。警方还表示,随后还会继续监控路面流量等变化,以确保大家在端午节安全顺畅出行。

  警方最后仍提示,遇小刮擦应报警并在各自拍照后迅速撤离,不要因扯皮逗留影响交通。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赵永龙)

  □相关新闻

  罗源五里大桥交通管制 大型车辆和重载车辆需绕行

  本报讯 记者29日从市公路局获悉,鉴于罗源县五里大桥存在的安全隐患,交警、公路等部门已对五里大桥实行全日的临时交通管制,限制车身宽度大于2.1米的车辆通行,过往的大型车辆和重载车辆请绕道通行。管制结束时间目前还未确定。

  (福州晚报记者 陈曦 通讯员 王绮萍 林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