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长乐中路人行道施工完成80% 六一路7月28日完工
2014-05-27 17:04:46  作者:徐梦晓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长乐中路人行道进行透水砖修复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记者从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4月28日进场施工的长乐中路,由于近日福州大雨连连,先在人行道施工。目前,侧分带施工完成,路沿石完成,人行道施工完成80%,路面病害处理中。预计六月中旬完工。4月29日进场施工的六一路,目前人行道和路中花坛施工中,路面基层处理中,沥青底层施工中,预计7月28日完工。

  据悉,长乐中路改造从国货东路至晋连路这一段,全长4254米,进行“白改黑”。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加铺沥青混凝土层,并更换路缘石,人行道改造为红色透水砖,改造局部低洼路段的雨水井和检查井。总投资590多万元。

  六一路沥青路面大修B标段,从福新路至闽江二桥路段,全长2.8公里。总体将沥青路进行大改,人行道修整,更换灯杆灯具。同时,将增加中央绿化带,人行道花坛花坛,贯通六一北路和六一中路两侧。沿线将建自行车便民站点,布设市按摩医院(西侧)、东门公交站(西侧)、环岛特区等3个站点。同时,六一华林等11个路口交通信号及16座公交站台过街管道布设;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交叉处等地方断开,形成出入口。

  (福州新闻网记者 徐梦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