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光明港公园儿童游乐场 秋千设施存在安全隐患
2014-05-17 09:39:3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昨日,读者吴先生拨打东快新闻热线968977反映:福州晋安区北港光明港公园有一处儿童游乐场,很多孩子在玩秋千时摇晃幅度过大,经常撞到旁边观看的小孩。

  吴先生告诉东快记者,上周末他带孩子到光明港公园荡秋千的时候,秋千荡下来的过程中一个五岁的小孩突然从秋千的后面跑过来,当时秋千已经停不下来了,最后把小孩撞倒了。

  随后,东快记者在现场也体验了一下荡秋千的惊险,发现秋千确实比较重,摆幅也比较大,在摇摆时如果后方有小孩突然跑过来,确实无法马上停下来,很容易撞到旁人。

  采访中,不少游客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游乐场内的秋千设施进行完善,重新排查秋千存在的隐患,让孩子能够轻松地玩。

  对此,光明港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公园内秋千等娱乐设施是崭新的,不存在破损等问题,他们也是按照相关规范标准安装的,提醒广大父母要监护好自己的孩子,尽量避免意外事件发生。

  (东快记者李新志文/图)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