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铁路公路迎客流高峰 闽公路客运量达195.9万人次
2014-04-05 23:32:27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是清明小长假首日,不少市民回家扫墓、探亲和旅游,公路和铁路均迎来客流高峰。继4日福州火车站发送旅客创历年同期最高纪录后,5日火车站客流依旧不减,全天发送旅客预计接近90000人。

  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该局5日预计发送旅客59万人,同比增加20%以上,旅客发送量接近春运高峰期的客流。为保障旅客出行,5日南昌铁路局加开临客27列,主要是开往客流集中的九江、赣州、萍乡、漳州、厦门、北京、深圳等方向。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获悉,截至5日17时,全省公路客运量达195.9万人次,同比基本持平,总班次约5.5万班,以省内短途、城区发往市郊客流为主。城市公交客运量约620万人次,同比基本持平。据了解,公路客运省内中短途客流主要由沿海地区发往龙岩、三明、南平等地;省际中长途客流集中来往于广东、浙江、江西等邻近省份。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叶义斌 通讯员 江曲)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