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可门物流4#、5#泊位围堤工程已通过填海竣工验收
2014-04-22 17:16:01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4月22日从可门管委会了解到,经过六年多的施工建设,福州港罗源湾港区可门作业区4#、5#泊位陆域形成及围堤工程终于全面完工,满足了竣工验收的各项条件。近日,可门物流4#、5#泊位陆域形成及围堤工程填海竣工验收会由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组织在福能可门物流公司召开。

  省海洋与渔业厅及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在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及现场验收后,一致同意通过可门物流4#、5#泊位陆域形成及围堤工程填海竣工验收。本次验收会的顺利通过,为可门物流4#、5#泊位建设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整理 通讯员 郭佳康)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