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为方便群众出行 福州市将开通172路公交车新线路
2014-04-16 16:14:09  作者:林少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记者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为方便群众出行,19日起将开通172路公交线路。

  据了解,即将开通的172路公交车起讫站点为左海公园西门——福州高新区海西园;线路走向由左海公园西门、二环路、杨桥路、洪山桥、闽江大道、洪塘路、园亭路、洪湾路、金山大道、橘园洲大桥、建平路、乌龙江大道、高新区海西园;停靠左海公园西门、山海关、总院、西洪路、柳桥(下行)、茶园山、福大北门、天骏小区、西河、洪山桥、洪山桥头、郭厝里、空军医院、空院门诊部、指挥学校、省康复中心、洪塘、洪光村、金山工业区生活小区、梅亭村、融信第一城、橘园洲、博仕后家园(下行)、福建省档案馆、大学城客运西站、高新区管委会、科技东路、科技一路、高新区海西园等站点。

  据悉,该线路票价为一元一票制,首末班时间为7:00—19:00,居住在该路线的居民,出行需注意。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斌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