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14日降温14℃ 15日起持续升温17日将再破30℃
2014-04-14 21:37:52  作者:郭立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福州14日气温走低,最高气温只有18.2℃,比13日的32.2℃下降了14℃。15日起3天,我市都是多云天气,气温将持续回升,17日最高气温会再次突破30℃。

  13日午后,福州骄阳似火,酷似夏天,市区最高气温达到32.2℃,创今年初以来新高。然而受冷空气影响,福州14日又迅速进入了低温阴沉天气,整天不见太阳,最高气温只有18.2℃。两天之内气温犹如坐过山车,这天气究竟怎么了?市气象台预报员告诉记者,“春天孩儿脸,一天变三变”,春季天气最大的特点就是“多变”,阴晴不定、忽冷忽热。

  预报员说,目前我市仍然处在冷热交替期,气温变化比较大。随着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气温会不断升高,冷空气活动也会逐渐减少并退出。

  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以晴朗天气为主,基本无降雨,周四气温将再次突破30℃。15日多云,气温回升,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2℃。16日多云,气温17℃~28℃。17日多云,气温19℃~32℃。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郭立锋)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