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茶亭街地铁站1号出入口29日起围挡施工 行人绕行
2014-03-27 21:58:06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了解到,为配合地铁建设,台江区八一七中路与群众路交叉口的永辉花园西侧将修建茶亭街地铁站1号出入口,这也是茶亭街地铁站修建的最后一个出入口。为确保工程进度,本周六开始围挡施工,工期为6到8个月,届时过往行人需绕行。

  市城乡建总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规划,茶亭街地铁站一共要建设4个出入口,有地下两层。2009年12月,包括茶亭街道路改造项目、2号和3号地铁出入口及地下空间等主体结构已全部施工完毕。“今年2月,4号出入口施工完成,现在就剩下1号出入口还未施工”。

  据悉,4个出入口分布在八一七中路与群众路交界处,其中2号出入口在居然之家一侧,3号和4号出入口分别设在1号和2号出入口对面的儒商楼和榕商楼旁。此次建设的1号出入口,将要对永辉花园西侧的地块进行围挡,围挡面积约700平方米,将会占用群众路永辉花园一侧的人行过街横道,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出行不会受到很大影响。市民从群众路往八一七中路方向前行可从施工方另辟的一条行人通道绕行,围挡外侧也将会设置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行人的隔离护栏,方便出行。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