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华林路鼓屏路部分路段补充地质勘察 请注意绕行
2014-03-24 21:00:41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地铁补充勘察路段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记者从市地铁公司了解到,今日起,因地铁1号线树兜站至屏山站区间、屏山站至东街口站区间盾构施工前需进行补充地质勘察,路过华林路、鼓屏路的市民请注意绕行。

  本次补充勘察路段涉及以下三处路段。

  1.华林路海峡都市报门口约85米长路段(25日~31日);本周一晚10点至周五晚10点施工非机动车道3个钻探点,周五晚10点至下周一早6点,抽调5台钻机施工机动车道的5个钻探点。

  2.鼓屏路屏山车站东侧约40米长路段。

  3.鼓屏路省卫生厅门口约160米长路段(3月31日~4月6日)。

  本次鼓屏路的补充地质勘察基本都在非机动车道上,仅有1个点在屏山站围挡南侧约30米的机动车道上。本次补充勘察时间为两周,将于4月6日全部结束。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通讯员 谢丹婷)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