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本月31日起 福州机场将开通胡志明定期包机航班
2014-03-24 20:59:33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记者从福州机场获悉,从本月31日起,福州机场将开通胡志明定期包机航班,这是福州机场开通的首条越南国际航班。该航线计划每周两班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直飞胡志明国际机场,最快只需3小时25分钟。

  据了解,福州—胡志明航班计划周一、五执行,采用空客A321—200型全新豪华商务客机运营,福州机场的起飞时间为22:50,当地时间次日01:15到达胡志明国际机场;胡志明当地时间起飞17:45,21:50抵达福州机场。

  记者了解到,此前福州飞越南需到广州、香港等地转机,转机全程至少需要7个多小时。元翔福州空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福州机场东南亚国际航线发展形势持续看好,目前已开通曼谷、雅加达、柬埔寨暹粒航班,并实现了多个航点相继开航、多家航空公司运营同一航点、公商务旅客与旅游客源齐发展的局面,航班的客座率和收益水平不断上升,“今年力争开通同一国家不同城市的航班,如柬埔寨金边、越南岘港等东南亚国际航班”。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吴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