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高新园区拟面向全省选调8人 27日起公开报名
2014-03-19 23:02:35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9日从马尾区政府了解到,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尾园管理委员会(简称福州高新园区),将在全省范围内选调8名工作人员(单位性质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有意报名者可关注福州市马尾区政府门户网(http://www。mawei。gov。cn)公务员招考栏,或者马尾新闻网(http://www。mwnews。cn/)相关栏目。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4月2日,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组织考察等程序进行。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林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