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外地雨雪持续列车航班晚点增多 旅客出行需留意
2014-02-09 22:24:01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持续的雨雪天气,让不少交通出行的旅客受到影响。9日,福州部分列车、航班也因此晚点。其中,共有12趟列车晚点,晚点时间最长的达到3个小时。

  记者9日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福州站迎来节后春运客流高峰,预计当天到达客流突破8万人,创下春运以来单日到达客流新高。目前,福州火车站到达客流以来自西南方向的务工流为主,如重庆、贵阳、成都等。出省旅客主要流向深圳、上海、北京、杭州、武汉等地。省内客流以厦门、泉州、晋江、莆田、南平为主。

  因多地雨雪天气影响,截至9日18时,经南昌方向到达福州站的动车及普速列车共12趟发生晚点,晚点时间在20分钟至3个小时不等。未来几日,福建西北部分地区中到大雪局部暴雪,江西、湖南、浙江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为了做好应急服务准备,9日福州火车站售票厅增开5个改签、退票窗口,满足旅客改签、退票需求。

  在福州汽车北站,9日由四川方向到福州的班车被取消,不过福州汽车北站发出班车则全部正常。9日福州进出港的部分航班也被延误。其中,福州前往重庆的MF8485、往济南的MF8875、往北京的MF8167以及往西安、郑州等地的不少出港航班延误;而进港航班中,来自呼和浩特、北京、上海等地航班均有不同程度延误。

  高速方面,记者了解到,截至9日19时,进入福州的各大高速路段情况较为平稳,未出现交通事故等情况。这里提醒广大市民,在高速公路行车时,应放慢车速,特别在行经隧道时,最好打灯提醒前后车辆。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李夏薇 通讯员 万翔)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