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黄岐至马祖北竿将开通客运航线 建本土邮轮公司
2014-02-07 21:19:29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省政府近日出台的《关于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八条措施》提出,到2015年底,各设区市中心城区将建成出租车电召服务系统,新增的出租车要实行公司化经营,对现有个体出租汽车推行委托出租汽车企业经营。

  为拓展“小三通”服务范围,将新建连江黄岐对台客运码头,新开辟黄岐至马祖北竿客运航线。同时,还将以平潭、厦门为试点,积极争取台湾车辆通过闽台客滚航线进入我省。此外,我省还将加快厦门国际邮轮母港和平潭邮轮码头建设,积极组建我省本土邮轮公司。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