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节后返程客流高峰将出现 南昌铁路局开临客70对
2014-02-06 21:46:38  作者:谢星星 黄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6日从南昌铁路局获悉,节后第一波返程客流最高峰预计今天出现,为提升运力该局今天将加开临客列车70对,增开临客数量为今年春运之最。该局预计昨日发送旅客量达到67.5万,初六、初七两天发送旅客的人数较前两天多了近30万。铁路部门预测,第二轮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元宵节以后,主要为务工流和学生流。此外,近日赣闽两省多地大幅度降温,部分地区将有雨雪来袭。面对返程高峰和雨雪天气的“双重考验”,铁路部门及时启动应急预案。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黄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