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永泰3年投1.2亿保护开发嵩口古镇 建旅游服务区
2014-02-28 22:57:49  作者:桂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8日从永泰县政府获悉,福州市首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嵩口镇被列为全省十个历史文化名镇名村整治试点,这标志着嵩口古镇保护开发工作正式启动。今后,嵩口古镇将主打“两张文化”(张圣君文化、张元幹文化)、古民居文化、民俗文化等名片。

  今年年初,永泰县引进台湾旅游协会专家进行旅游发展专项规划和古民居修缮设计。目前,初步敲定了未来嵩口古镇开发的框架。按照设想,这里将开发四片两点景区、一个旅游服务区和一个旅游集散中心。未来3年,永泰县将匡资1.2亿元完善核心保护区的基础设施。

  (福州晚报记者 桂丹 通讯员 卢余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