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金山金塘路加长约1.5公里 打通断头路连接洪湾路
2014-02-25 21:24:51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金山片区金塘路道路工程项目获得批复。建成后,金山片区将新增一条连江闽江、乌龙江之间的道路,可以快速上三环,从而使片区的骨架路网、交通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

  现有的金塘路起于闽江大道,经金榕北路、金洲北路、建新北路后,形成“断头路”。新道路工程项目开工后,将打通“断头”,直通洪湾北路。新增道路长1441米,宽32米,设计等级为城市次干道,设计行车时速30公里。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电力管道、综合管线、路灯照明、交通及绿化等,工期为12个月。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