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机场迎来出港及返程高峰 部分出港航班晚点
2014-02-02 21:01:14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航空迎来节后客流高峰,2日福州机场进出港航班为245班,相比之下,平时每日进出港航班约为220班。机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福州机场已经进入出港及返程高峰。

  2日部分出港航班晚点严重

  2日福州出港航班中,晚点约4小时的航班为MU7196 (东方航空公司)福州—上海。

  晚点3个小时的出港航班包括:MU5506(东方航空公司)福州—上海,MF8573(厦门航空公司)福州—上海,ZH9196(深圳航空公司)福州—长沙—西安,MU5602 (东方航空公司)福州—上海,3U8998(四川航空公司)福州—长沙—成都,MU5620(东方航空公司)福州—上海,8L9880(祥鹏航空公司)福州—长沙—昆明,HU7277(海南航空公司)福州—杭州。

  晚点2个小时的出港航班包括MF8185(厦门航空公司)福州—长沙—呼和浩特,FM9522(上海航空公司)福州—上海,HO1288(吉祥航空)福州—上海,HO1152(吉祥航空)福州—上海,ZH9533(深圳航空公司)福州—珠海。

  机场停车场逼近极限

  2日记者获悉,福州机场过夜停车场已经停满车子,计时停车场已有600多辆车停放过夜,也逼近极限,预计初四到初十将是出港及返程高峰,建议旅客尽量乘坐空港快线到机场,尽量避免在机场停车。

  部分出港航班还有低折扣机票

  近期福州机场出港及返程高峰,机票价格也是一路走高,记者查询后还是找到了近期的部分低折扣机票,比如2月4日福州到武汉的机票最低只要4.8折、378元,2月14日福州到三亚最低机票折扣4折、480元,2月20日福州到重庆最低机票折扣只要3.2折、490元,2月20日福州到青岛最低机票折扣只要4.2折、540元,2月22日福州到杭州最低机票折扣为2.0折、149元。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