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城古街瀛洲桥即将拆除重建 桥宽或拓宽9余米
2014-02-10 18:29:50  作者:徐梦晓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记者从从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位于榕城古街,横跨瀛洲河的瀛洲桥改造施工项目10日招标成功,由鑫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得。本次公开招标共37家公司投标,无废标。待施工许可证办理后,即可进场施工。

  瀛洲桥的重建项目已列入市政工程管理处的病、旧桥改造计划。瀛洲旧桥总长约20.55米,宽8.65米,拆除后待建的桥宽有望达到18米,目前瀛洲桥还未开始拆除,未来将按照去年七月出炉的方案施工。

  据悉,瀛洲桥与瀛洲路改造及周边景观整治工作是福州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点项目,瀛洲路(榕城古街)北临五一南路,南接台江路,全长300米。记者从福州市台江区获悉,福州市台江区瀛洲路景观设计改造方案去年八月敲定,预计和瀛洲桥同步施工,打造成步行街商区。榕城古街步行路段将设2.5米宽人行道、2米宽花池、5.4米休闲空间、2米宽花池。2.5米宽人行道组合。

  (福州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梦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