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三坊七巷昨迎客16万人次 周边游火暴客流创新高
2014-10-04 06:39:32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4日讯 昨日,福州部分公园游客有所回落,但周边游火暴,创下客流新高峰。其中,生态乡村游、温泉游最受青睐。

  据了解,市区各大公园昨日共接待游客23.9万人次。其中,左海公园、西湖、闽江公园分别接待游客7.5万人次、6万人次和3万人次。

  昨日,我市重点监测的4个景区(点)共接待游客39万人次,比增5.9%。其中,三坊七巷接待游客16万人次,比增1.27%;鼓山接待游客12万人次,与去年同期持平;森林公园接待游客6.5万人次,比增14.5%;青云山接待游客4.15万人次,比增23.9%。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