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建明年实现保障房配置网上公开 做到实时监管
2014-10-25 10:54:26  作者:吴静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东南快报记者从省纪委获悉,近日,漳州市保障房配置信息系统已完成了所有基础功能及监管流程的设计开发工作,进入内部测试阶段,即将投入试运行,这标志着我省保障房配置网上公开工作取得新进展,且将在2015年覆盖全省。

  据悉,今年7月,全省保障房配置信息系统首先在莆田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试运行,漳州市是第三个即将投入试运行的地区。

  省住建厅计划在2015年后将该系统向各县(市、区)逐步推广,实现保障性住房配置管理和监管网上运行,实现关键数据省、市本级、县(市、区)互通,做到实时主动公开、实时监管。

  (东南快报记者 吴静)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