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橘园洲大桥出城方向恢复通行 仍禁重型货车通行
2014-10-25 08:24:17  作者:李琼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今起,警方调整橘园洲大桥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措施,恢复出城方向桥梁和与此相连接的C、D两个匝道的机动车通行,但仍禁止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和重型、中型专项作业车以及大型、中型载客汽车(除公交车)通行。

  因橘园洲大桥加固施工,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警方决定调整该大桥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如下:

  一、恢复橘园洲大桥出城方向桥梁机动车通行。

  二、恢复连接三环路和橘园洲大桥出城方向桥梁的C、D匝道机动车通行。

  三、橘园洲大桥进出城桥梁仍禁止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和重型、中型专项作业车以及大型、中型载客汽车(除公交车)通行。

  (福州晚报记者 李琼 通讯员 榕警)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