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中小学幼儿园规划用地禁改他用 将加大处罚力度
2014-10-24 08:16:18  作者:许才芳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2010年以来,福州市区共建成中小学15所,其中开发企业配套2所已按法规要求移交当地教育部门;配建幼儿园21所,已有12所采用零租金或低租金的形式移交当地教育部门办学。昨日,福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福州市保护城市中学小学幼儿园建设用地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若干规定》)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报告透露了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部分学校规划预留建设用地调整后,未按法规规定给予就近面积补还。个别开发企业随意调整教育规划预留地,甚至擅自改变用途,但有关职能部门监管处罚不到位。在建配套幼儿园跟踪移交不够到位。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