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国庆重拳整治占用高速应急道 福州开罚假期首单
2014-10-02 09:00:5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在高速上散步,居然还有人遛狗 金先生供图

福州新闻网

  福银高速美菰岭隧道附近,主车道只有两条,交通拥堵时,闽A0813H等不少车挤占应急车道 读者林女士供图

福州新闻网

  福银高速路,客车闽GY8093挤占应急车道读者林女士供图

福州新闻网

  沈海高速连江段,闽JF9339乱停应急带上面被扣6分,罚款200元

福州新闻网

车祸现场,海都记者和民警一起帮忙将事故车推到路边

  关注理由

  “今年国庆,高速堵不堵?”昨日国庆假期首日,随着出行高峰到来,省内高速路的实时路况成为出行市民的关心热点。

  记者从高速交警部门获悉,今年国庆全省高速交警全员上岗,昨日除个别路段因小事故出现拥堵外,省内高速路整体保持畅通。

  海都报独家联合省交警总队、省高速路公司,国庆期间重拳整治占高速应急车道陋习。昨日,海都记者随同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参与现场执法并帮助现场快速排堵。沈海高速连江丹阳路段昨日开出假期首例占用应急车道罚单,3名“占道”者均被处以扣6分、罚款200元的重罚。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