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鼓山公路等3条道路 春节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14-01-29 20:51:21  作者:叶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9日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为确保春节期间鼓山公路、鼓兴公路和恩顶公路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警方决定春节期间对上述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1月30日19:30至31日1:30,警方将对鼓山公路(下院至涌泉寺)、鼓兴公路(鳝溪至鼓岭)和恩顶公路(宦溪至鼓岭)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除持临时通行证的外)和电动车通行。

  1月31日至2月6日,鼓山公路禁止公路营运客车(除持临时通行证车辆外)、教练车、货运汽车、摩托车、超标准电动自行车、拖拉机和农用车通行,但是货运汽车允许在当日17:00至次日8:00时段通行。

  (福州晚报记者 叶繁 通讯员 榕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