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火车站迎短途出行潮 大年三十客发将大幅减少
2014-01-29 11:14:08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距离大年三十只有不到一天的时间,长途客流高峰刚过,福州火车站又迎来短途客流高峰。29日,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长途客流较前几日锐减,而乘坐动车和城际列车出行的旅客明显增多。

  据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29日旅客发送预计7.6万人,同比增长9%,其中动车客流预计超过4万人。

  30日车站发送短途客流为主,预计旅客发送接近5万人。旅客出行的方向主要在西南方向的重庆北、江西省的上饶、鹰潭、九江以及西安、长沙等地。省内建阳、建瓯、三明、顺昌、南平、古田、霞浦、福鼎、宁德、厦漳泉、龙岩方向旅客流量较多,福州火车站将加开至北京T346次临时旅客列车一趟。

  福州火车站提醒,节后北京方向、沈阳北方向客流量较大、上海方向动车客流也会较节前有较大的增长,有计划出行的市民应早作安排,以免耽误行程。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通讯员 王婷 江曲)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