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火车站发春运坐火车装酷指南:让无聊旅途更充实
2014-01-27 16:31:18  作者:林少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福州火车站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春运坐火车装酷指南:让无聊旅途更充实”微博引发关注。在这条长微博中,分成“选位篇”、“吃喝篇”、“休息篇”、“消遣篇”和“防盗篇”五大主题内容,讲述春运“乘坐”火车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选位篇”中主要讲述了在没有买到坐票的情况下,如何抢占“风水宝地”,如何找到“有座”的地方,同时也不忘了提醒下坐在过道边上的乘客“千万千万不要站起来”。  

  在“吃喝篇”中,小编狠狠地鄙视了一下损人不利己的“泡面党”,同时也不忘记推荐各站点可以买到的当地美食。

  “防盗篇”提醒旅客几种情况下可能是遇到小偷了,还用一句话来概括“笨贼拿钱包,高手爱玩刀……”总之,一定要多长点心,“春运你回家,小偷还办年货呢。”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斌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