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返乡潮纷沓而至 福州火车站进入客流高峰发送期
2014-01-26 17:49:24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月27日,离春节阖家团圆的日子越来越近,在福州市打工的外乡务工人员收拾行囊纷纷踏上回家的旅途,节前返乡潮纷沓而至,福州火车站预计旅客发送突破9万人,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西南方向的达州、重庆、广安、贵阳、成都;江西省的南昌、九江,以及阜阳、长沙、怀化、西安等地。省内的厦漳泉、龙岩、南平、三明北方向旅客流量较多。

  27日,福州火车站将加开至贵阳L766次、重庆北L390次、达州L872次、L902次、北京T346次、南昌L8804次,以及福州至龙岩的D6451次列车。

  截止目前,27日福州开出的所有普速车票已售完。福州开往南昌、武汉、郑州、深圳北方向的动车车票已经全部售完,福州(南)至厦门、福鼎和上海虹桥方向部分车次余票充足。

  此外,2月3日至24日福州南开往深圳北的D2303次改为使用CRH1A型重联运行。2月3日至19日福州南开往深圳北的D2311次逢单号使用CRH1A型重联运行。2月1日至10日福州至厦门加开D6301次。小贴士:重联的意思就是两列同型号的动车组之间联挂运行。这是一种增加运能的常见运行方式。上述车票从27日中午11时起在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窗口及各代售点同步发售。

  火车站提醒,通过互联网购买火车票的旅客,可凭订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在任何一间代售点、以及车站售票厅指定窗口、自助售(换)票机换取车票。春运期间,车站人多拥挤,建议旅客就近选择代售点、集中售取票点提前换取车票,不要在开车前才到车站临时换取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通讯员 王婷 江曲 韩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