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春节在即迎高峰 榕火车站未来几日加开多趟动车
2014-01-25 14:52:56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马年春节来临在即,26日开始长途客流还将持续增长,福州火车站将迎来节前长途返乡客流高峰。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西南方向的达州、重庆、贵阳、成都、广安;江西省南昌、以及北京、长沙、怀化、西安、武汉等地。省内厦漳泉方向、武夷山、南平、邵武旅客流量较多,当日预计旅客发送人数近9万人。

  26日,福州火车站将加开至贵阳L766次、重庆北L390次、达州L872次、北京T346次、达州L902次、南昌L8804次,共计加开6趟临时旅客列车,以及福州至龙岩加开6451次动车一趟。

  截止目前,26日福州开出的所有普速车票已售完。福州开往南昌、武汉、郑州、深圳北方向的动车车票已经全部售完,福州(南)至厦门、福鼎和上海虹桥方向部分车次余票充足。

  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1月28、29日,福州将在加开至九江D6554次,至南昌D6558次的基础上,再加开至南昌西的D6556次一趟,共计加开3趟动车,为迎接节前最后客流高峰的到来做准备。另外2月3日到24日福州到南昌D6502次将改为使用CRH2A型重联运行,增加了8节车厢的运力。

  铁路部门提醒,市民出行前要多留意车站公告,福州火车站将通过电视、广播等媒体以及车站官方网站、新浪、腾讯等官方微博的形式,对列车运行等信息进行动态发布,以方便旅客及时掌握列车信息,旅客通过铁路出行如遇困难,可随时拨打福州火车站海峡情王威服务台87051592进行咨询。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通讯员 王婷 江曲)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